公車轉彎未禮讓 直行小貨車「撞上飛起」!後門都噴開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8日上午時分,1輛公車準備左轉時,未禮讓對向直行車,直接與1台自小貨車發生碰撞,造成自小貨車駕駛臉部擦挫傷,而小貨車右前車頭也毀損,客運公司也表示會全部負責。

▲▼公車未禮讓直行車,遭小貨車迎面撞上,造成小貨車整台騰空飛起。(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公車未禮讓直行車,遭小貨車迎面撞上,造成小貨車整台騰空飛起。(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18日上午6時許,52歲的曹姓公車司機準備從士林中正路左轉中山北路時,未禮讓對向直行車,當場與32歲吳男所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碰撞力道之大,小貨車後半部整個彈飛空中,後車門也當場彈開,畫面相當驚悚。

▲▼警方到場發現吳姓小貨車駕駛臉部擦挫傷,客運公司到場表示願意負起全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吳姓小貨車駕駛臉部擦挫傷,客運公司到場表示願意負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吳男臉部有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而曹姓公車司機也立即疏散車上乘客,且通知客運公司到場處理,客運公司派人到場後,表示願意負全部責任。

▲▼公車未禮讓直行車,遭小貨車迎面撞上,造成小貨車整台騰空飛起。(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公車左轉未禮讓直行車,遭小貨車迎面撞上,造成小貨車後門當場彈開。(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騙移工個資辦預付卡門號 上萬筆人頭卡流入詐團市場

夜闖草山行館搬走4根大木頭 他到案稱:行館建材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