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寫/謝忻「笑著笑著就哭了」 她準備好了⋯觀眾願給機會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謝忻今(18日)復出,與徐乃麟主持中天新節目《聚音》。從6月與阿翔的事件後,謝忻雖偶有露面,總算在沉寂4個月後正式開工錄影。記者會中,謝忻面對大批媒體沒有面露畏懼或膽怯,當被問到受邀主持節目時在想什麼?她不加思索地說:「很謝謝乃哥。」顯然,她優先設想的不是如何面對鏡頭。

▲▼謝忻、徐乃麟《聚音》節目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乃麟與謝忻主持新節目。(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忻在事件中雖暴瘦7公斤,現約48公斤,但她氣色不錯,也自認維持在健康的狀態。在攝影棚內,無論是面對節目的攝影機,或是大批媒體的鏡頭,她始終保持身為藝人該有的笑容,或許猶如徐乃麟說的「該來的總是要面對」,她沒有畏懼,而是藉由表現來告訴大家,她已經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個月裡,謝忻曾到國外參加公益活動,也屢次向當事者與大眾致歉,她所付出的誠意與悔意有多少見仁見智,這回復出,她沒有報備自己做了什麼,僅說了一句,「珍惜當下的幸福,就像珍惜跟乃哥的節目一樣。」短短幾個字,其實也徹底表達了她的心聲「珍惜」。

▲▼謝忻、徐乃麟《聚音》節目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忻似乎被徐乃麟的一番言論所感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忻、徐乃麟《聚音》節目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被問到和Grace、阿翔是否還有聯絡時,工作人員跳出來擋問題,徐乃麟也發聲:「希望社會大眾和媒體給謝忻一個機會,天下有幾個人敢說自己沒犯過錯,不論大錯小錯,只要有改我們都要給機會。」不多人發現,一旁的謝忻這時瞬間眼泛淚光,但隨即吞了下去。

事發4個月,阿翔前陣子已先行復出《綜藝大集合》與《綜藝新時代》,雖然一度有網友抵制,但隨著時間與表現,其實觀眾也逐漸接受,收視並無受到影響。謝忻今已調整好心態再次面對鏡頭,即便沒有收視壓力,但畢竟正式復出,仍得看觀眾願不願埋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