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推120吋市售最大液晶電視 要價近200萬帝寶豪客已買單

▲奇美發表2019旗下最新家電。(圖/記者蔡惠如攝、奇美提供)

▲奇美發表2019旗下最新家電,其中包括市售最大120吋電視。(圖/記者蔡惠如攝、奇美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灣家電品牌奇美CHIMEI今(10/18)發表旗下最新系列產品,其中120吋液晶電視最受矚目,也是目前市售家用產品最大的電視尺寸,坐在前方的沙發上宛如彷彿擁有個人電影院,最高支援至4K畫質,要價199萬元,據悉目前已有一位住帝寶的豪客已經下單。

▲奇美發表2019旗下最新家電。(圖/記者蔡惠如攝、奇美提供)

大尺寸電視今年話題正熱,加上明年東京奧運話題,將更助長其聲勢,今奇美除發表120吋最大尺寸電視之外,另也發表65吋與75吋智慧聯網的液晶電視,將現市售主力55吋規格再持續往上推升。

奇美的120吋U系列液晶電視為LED面板,最高畫質可達4K規格,且主打自家的廣色域調教技術,銷售採用預定策略,下訂後約等2個月便可供貨。

奇美行銷企劃中心行銷長劉原宏表示,120吋面板最大挑戰就是玻璃面板,做到如此大的尺寸規格,良率是相對低的,比起之前98吋的螢幕,120吋規格呈現的畫面其實是大上40%,感受完全不同,只要距離4米便可輕鬆觀看。

▲奇美發表2019旗下最新家電。(圖/記者蔡惠如攝、奇美提供)

▲65吋液晶電視之後會成為主力市場。

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表示,今年家電市場整體大環境不佳,因創新產品較少,加上選舉議題較熱,消費市場都比較辛苦,目前液晶電視年出貨量約莫15至16萬台,1至9月約比去年成長7%,希望年底可達成長10%的目標。

其他超大型電視,則包括日前南韓品牌三星也在台開賣旗下98吋8K畫質電視,要價199萬9900元,而另一韓廠LG旗下推出的88吋8K OLED電視,也預計明年將正式在台開賣,折合台幣約93萬8,000元。SONY則早在2017年在台發表100吋的Z9D旗艦機種,定價達208萬8000元台幣,仍是目前單台電視售價的最高定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