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摺疊神機」強勢回歸!11/13登場...邀請函暗藏玄機

▲RAZR摺疊智慧手機。(圖/翻攝自CNET)

▲RAZR摺疊智慧手機。(圖/翻攝自CNET)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摺疊超薄手機 MOTO RAZR 系列,曾於2004年掀起全球風靡熱潮,相隔15年後,聯想旗下 Motorola 品牌,秘密研發注入創新技術,經重新改造的「脫胎換骨」RAZR 摺疊智慧手機,預計將於美國時間11月13日發表。

外傳RAZR 摺疊智慧手機將搭載觸控雙螢幕,採用上下翻蓋設計,機身可對摺收納,即將再度以全新的面貌重返手機市場,在官方發出新機發表邀請函後,隨即讓這款「脫胎換骨」神機,成為近期備受各界矚目的吸睛焦點。

另外,從Motorola寄給媒體的邀請函信中,可以看到一張神秘的 GIF 動態圖片,秀出了機身注入極具 MOTO RAZR 經典元素象徵的摺疊結構與超薄設計樣貌,還寫著「AN ORIGINAL UNLIKE ANY OTHER」,凸顯該款新機的獨特之處,也引發外媒聯想認為,Motorola將發表的新機為傳聞已久的翻蓋式摺疊智慧手機,可能性極大。

或許更令人感到期待的是,不同於售價1980美元(約新台幣6萬1,152元)的三星 Galaxy Fold以及售價2299歐元(約新台幣 7萬9,499 元)的華為 Mate X,Motorola將推出的可摺疊 Razr 新機,預估定價落在 1500美元(約新台幣 4萬6,327 元),價格親民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