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男陳屍詭異「冥想修煉院」逾1月 院長天天擦拭腐屍、餵黑糖水

▲▼濟州島詭異冥想修煉院。(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 濟州島詭異的冥想修煉院。(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濟州島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當地警方在老衡洞一家「冥想修煉院」發現一名已經死亡超過40天的57歲男性屍體,而院內人員不僅天天擦拭大體,還將黑糖水餵進死者口中,行徑詭異。濟州西部警察署17日依隱匿屍體等罪嫌向法院申請58歲的修煉院院長等3人的拘捕令狀,其他3名會員也立案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來自全羅南道的死者8月30日宣稱,要到濟州這家冥想修煉院修煉,同行還有2人一起入院,但9月2日起便和家人斷絕聯絡。他的妻子長達1個月沒有丈夫的消息,本月15日到家附近的警察局報案。

濟州西部警察署當天下午接獲通知,趕到修煉院便看見男子陳屍在修煉室地板上。屍體腐爛狀況嚴重,身上卻蓋著棉被,全身被以蚊帳蓋住,一旁還放著黑糖和注射器。當時修煉院院長曾警告警方,「他(死者)正在冥想,你們進去會受傷喔。」該院相關人士接受調查時則透露,院長會擦拭死者屍體並餵食黑糖水。

濟州大學醫院驗屍報告顯示,男子身上並無任何外力傷痕。警方則指出,這家冥想修煉院並不提供食物及住宿空間,僅供會員前來冥想,且男子也不是第一次來此修煉。警方正集中調查院長等人藏匿屍體及注射黑糖水的原因,也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對死者遺體進行藥物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