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裡買新地毯小白汪躺上去「秒隱形」 媽:每次都怕踩到

▲▼家裡買新地毯小白汪躺上去「秒隱形」 媽嚇壞:每次都怕踩到。(圖/翻攝自The Dodo)

▲小白汪完美融入背景。(圖/翻攝自The Dodo)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新地毯變成最佳保護色!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隻小白狗哈斯有個特殊癖好,非常喜歡睡在柔軟材質的布料上,前陣子家裡買了一條米白色的新地毯,牠一如往常搶先試躺,沒想到兩者的毛色太接近,躺下去竟然直接隱形,讓馬麻無奈又好笑的直呼,「好幾次都差點踩到牠!」

▲▼家裡買新地毯小白汪躺上去「秒隱形」 媽嚇壞:每次都怕踩到。(圖/翻攝自The Do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斯喜歡在家裡附近的樹林和其他狗狗盡情奔跑。(圖/翻攝自The Dodo)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珊蒂住在密西西比州南部約有40英畝(約16公頃)的樹林,家裡附近有一個湖泊。哈斯每天都會和其他狗狗在戶外奔跑嬉鬧,雖然有著寵物狗的外表,但內心完全是個野孩子,「牠一直是隻愛探險的小狗,喜歡進入牠不應該去的事物和地方」,所以經常把家裡弄得到處是狗腳印,就連馬麻珊蒂都打趣,自從養了哈斯之後,屋子內的擺設都盡量換成不容易髒的材質。

等到哈斯晚上玩累了,會回到房間跟馬麻一起睡,有時侯也會自己趴在地毯上休息。由於家裡剛換的地毯是米白色,每次哈斯躺上去,都會默默融入背景,珊蒂笑說,「那天我經過地毯根本沒有注意到哈斯的存在,牠這次是徹底隱形!我看了很久,才發現地毯的某部分在呼吸。」

▲▼家裡買新地毯小白汪躺上去「秒隱形」 媽嚇壞:每次都怕踩到。(圖/翻攝自The Dodo)

▲哈斯先前睡在地毯還看得到形狀。(圖/翻攝自The Dodo)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後珊蒂將這組逗趣的照片分享到臉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訝直呼,哈斯已經化身成地毯的一部分,「保護色也隱藏的太好了」、「我找了好久才看到!」、「那個毛流跟顏色完美跟哈斯融合」、「地毯會呼吸啊~」、「以後經過地毯都要先試踩看看」、「太可愛啦哈哈哈」。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地毯白狗隱形保護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