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優雅啃「4層漢堡」 主持人再搬出⋯火雞翅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網路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本周邀請到白家綺,一開場主持人小路、阿甘就大讚女神最近推廣環保的議題,一路誇不停,但白家綺瞬間驚覺不對,每位來賓來到節目都被「整的」哇哇叫,馬上識破主持人的招數,直說「你們要出什麼招就來吧」,爽朗又直接地「戳破」主持人的哽。

▲▼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示範優雅吃大漢堡。(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特地找了「女生最害怕」的事情,第一題就問「第一次約會要吃飯的時候,遇到比較難入口的食物怎麼辦」,希望示範如何優雅的吃東西。白家綺笑說「這有什麼困難的」,沒想到主持人拿出「King size」4層高的超大漢堡。雖然震驚,但白家綺老神在在,仍然吃得相當優雅,只是沒想到下一道難題是啃「火雞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啃火雞翅膀。(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不僅如此,白家綺最後還示範,第一次約會發現對方跟照片不一樣,如何禮貌婉拒,只見她使出絕招稱讚對方皮膚超好,還問人家學校是不是「療育系」,四兩撥千金化解尷尬氣氛,女神魅力果真無法擋。但她強調兩人交往的首要條件是要真實,但優雅又美好的第一印象留給對方是好的開始,除了外表也強調態度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