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無緣晉級《LOL》世界賽八強 主播JR淚灑播報台不捨LMS最後一屆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9 世界大賽小組賽在今(18)日迎來第五天的賽程,在本日的賽程當中,LMS 賽區的 JT 先後對上了來自 EU 賽區第三種子的 SPY 以及 LPL 賽區第一種子的 FPX,最終 JT 依舊不敵兩支隊伍,止步小組賽無緣晉級八強。

JT無緣晉級《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 主播JR落淚不捨LMS最後一屆(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eSports)

▲ JT 無緣晉級八強賽,主播 JR 淚灑播報台。(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eSports,下同)

在今年的世界大賽當中,LMS 代表隊伍又以 JT 狀況最佳,也因為有機會進軍八強而備受不少玩家期待,如今 JT 在小組賽當中落馬,讓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十分惋惜,在 B 組的小組賽賽程結果出爐後,就連轉播台的主播也因為 JT 無緣晉級一度淚灑主播台。

JT無緣晉級《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 主播JR落淚不捨LMS最後一屆(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eSports)

主播 JR 表示:「我沒有想到說出,JT 結束世界賽是這麼的沉重了」,一旁賽評也拍拍 JR 肩膀表示這次兩人第一次播報世界賽,但在培訓時就已經知道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為 LMS 播報世界賽,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一下。

本次《英雄聯盟》2019 世界大賽小組賽賽程為八天,目前已於柏林開打,LMS 賽區代表隊伍為 AHQ、JT、HKA,截至目前為止的戰績,HKA 0 勝 3 敗為 A 組最後,JT 3 勝 3 敗為 B 組無緣晉級 ,AHQ 為 0 勝 3 敗為 D 組最後。

JT無緣晉級《LOL》世界賽八強 主播JR淚灑播報台不捨LMS最後一屆(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eSports)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