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旺」每晚抱交通錐示愛 女友「一支換過一支」網幫高調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日前將鄰居所飼養的3歲狗兒「阿旺」每晚對著路旁交通錐快速「磨蹭」示愛影片上傳臉書,引來各方熱論,不少民眾表示「該幫他介紹女友了」、「那個錐真的可憐啊」、「阿旺很專情⋯不想要女友」,希望可以幫狗兒阿旺一解思春之苦。

▲▼ 狗兒阿旺磨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狗兒阿旺對著交通錐磨蹭示愛。(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狗兒阿旺磨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阿旺對著交通錐磨蹭示愛。(圖/翻攝林珮如臉書)

林珮如說3歲「阿旺」是她鄰居所養的狗,看見阿旺將交通錐視為女友,每晚緊抱路旁交通錐「露歸沒!」不斷的磨蹭,自己內心相當不捨,而交通錐日夜被蹂躪,第一支已經被「磨」壞了,現在的交通錐已是第2支,鄰居的腳還被「噴」過!

於是透過影片取名「阿旺的春天,後更正為(阿旺的交通錐)」,希望幫阿旺徵女友解決牠思春之苦,也呼籲「絕育可有效穩定情緒並增加顧家頻率」、「請持續關注家畜所免費絕育活動訊息」。

而影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看到大讚「快幫牠找一隻女友」、「交通錐女友」、「太可愛了啦」。

關鍵字: 交通錐磨蹭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