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難過!洋基39歲沙巴西亞傷退 生涯最終戰恐以受傷結束

▲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生涯最終戰傷退離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生涯最終戰傷退離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在本季結束後退役,今18日美聯冠軍戰第4戰8局上登板後援,在這場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場出賽卻是受傷退場,未來恐怕難以再出賽,「沙胖」的職棒最後生涯恐以受傷結束,寫下不完美的結局。

8局上洋基3比6落後,沙巴西亞登板收拾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留下的危機,他在解決柯瑞亞(Carlos Correa)後,對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投出觸身球,接著讓迪亞茲(Aledmys Diaz)擊出飛球,拿下第二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接下來面對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沙巴西亞在1好2壞情況下,疑似肩膀舊傷復發,在投手丘練投後仍感到不適,最後由防護員陪同下退場,此時滿場洋基球迷也報以如雷掌聲送他離開,目前球團仍在評估他的傷勢狀況。

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前,沙巴西亞就宣布本季將是他職棒生涯最後一個賽季,不過這位39歲老將在季後賽前夕因肩膀不舒服,因此沒能進入美聯分區賽名單,經過一週時間休養,美聯冠軍戰才重新回到陣容,擔任牛棚角色。

目前洋基在美聯冠軍戰陷入1勝3敗絕境,除非沙巴西亞的傷勢狀況輕微,不然未來比賽似乎難以再次登板投球,今日很有可能就是他生涯最後一場出賽。今年季後賽沙巴西亞合計投1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無失分。

沙巴西亞大聯盟19年生涯,戰績251勝161敗、防禦率3.74,曾在2007年獲得美聯賽揚獎殊榮。而他在洋基效力長達11年的時光中,曾於2009年收穫生涯首枚冠軍戒指。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洋基沙巴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