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賠了…客運霸氣加速撞上要價418萬的待轉保時捷 再推撞200萬賓士

▲▼保時捷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客運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要價418萬的保時捷再推撞市價200多萬的賓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有得賠了…新北市一名地方爸爸15日早上7點多開著要價418萬的保時捷載女兒去上學,行經北新路、民權路口時,遭後方一輛指南客運撞上,保時捷再往前推撞要價200多萬元的賓士,總共4人受傷;被撞的車主及乘客飽受驚嚇,覺得莫名其妙;3車駕駛均無酒駕,詳情仍待調查。

▲▼保時捷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保時捷(981 Cayman 特別式樣版)被撞,車尾凹陷毀損,車上的駕駛及乘客皆腦震盪,事發至今只能在家休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2歲劉姓公車司機案發當時沿民權路往中興路方向行駛,他認為其他車輛應該都是直行,看到綠燈想加速前行,但沒抓好安全距離,又沒注意到前方賓士(CLS)及保時捷(981 Cayman 特別式樣版)已打方向燈準備左轉,導致車禍發生。

客運先撞上保時捷右後車尾,導致車上44歲賴姓爸爸及就讀小學的女兒腦震盪、肋骨挫傷;保時捷被頂向前方,再推撞賓士,40歲的嚴姓女駕駛胸部挫傷,車內乘客左臉擦傷;4名傷者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均無大礙。

還在家中休養的賴爸爸無奈表示,當時正值尖峰時刻,大家的車速都不快,等紅燈、慢慢靠左準備轉彎,一切遵守交通規則,怎麼也沒想到這樣也被撞。至於公車司機則解釋,當時誤以為前方車也是要直行,就順順往前開,沒想到對方減速準備左轉才發生意外;詳細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保時捷被衝擊力往前頂,再撞到賓士車,導致保時捷的車頭也有毀損情形,令車主無奈表示,守法駕駛乖乖等左轉也會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保時捷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