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女桌/陳思羽18日資格賽出擊 鄭怡靜拚破個人最佳

▲韓國桌賽,陳思羽。(圖/取自ITTF)

▲陳思羽。(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盃女桌單打於18日在大陸成都開打,台將有鄭怡靜、陳思羽出賽,鄭怡靜直接進入正賽,陳思羽則從資格賽打起,和德國、澳洲選手分在同組,取得小組前2就能進入16強淘汰賽。

本次世桌賽共20位選手參賽,前8種子直接進入第二階段16強淘汰賽,其餘12位選手則透過抽籤分為4組,每組3人,取得小組前2名的選手進入淘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羽本次和世界排名21的德國索亞(Petrissa Solja)、排名71的澳洲洪劍芳分在同組。陳思羽過去和洪劍芳沒有交手紀錄,但曾在2014年的U21時碰過索亞,當時陳思羽以2比4吞敗。

小組賽首戰索亞以4比3擊敗洪劍芳,接著陳思羽將在18日下午2點15先對上索亞、5點15再碰洪劍芳。淘汰賽則到19日展開。

女桌世界盃單打賽,鄭怡靜前兩屆都拿下銅牌,2016年創最佳拿過亞軍,今年同樣從淘汰賽出發,將要力拼追平甚至突破個人最佳。

▲▼2018雅加達亞運,桌球,鄭怡靜。(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怡靜。(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