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逛全聯!門口脫髒鞋「乾淨一顆心」畫面超衝擊 網惦惦:很少見了

▲▼ 阿桑去全聯「門口禮貌雙腳一脫」驚呆她 網慚愧了:心髒最可怕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阿桑把鞋子放在店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多一分尊重,少一分抱怨,也不再有奧客!一名女網友透露,一名阿桑剛從田裡回來,恰巧想去超市買東西,礙於雨鞋都是泥沙,她趕緊脫掉鞋子後,雙腳才踏進店面裡消費。照片曝光後,引發一大票網友讚爆,也不禁反思「嫌髒的人才髒吧~自命清高的人~最噁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揪心表示,昨(17)日經過全聯時,直擊一名阿桑穿著沾滿泥濘的雨鞋,她似乎剛從田裡忙完,要去超市採買用品,怎料,下一幕畫面讓原PO好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阿桑站在門口,緩緩脫下鞋子,接著放放在自動門一旁,所幸她有穿襪子,腳掌並非直接接觸冰冷地板,讓原PO鼻頭一陣酸,有感而發「之前常看到有人會嫌棄做工務農的人身上髒,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心是不是更髒?」

頗有衝擊力的畫面,掀起大批網友狂刷一排讚,「心髒的人最髒」、「謝謝阿桑的體貼」、「現在遇到這樣的人還蠻少,有些就在門口外把沙土弄掉才會進去」、「 這種心態高潔無比」、「工作不分階級,認真生活態度決定一切」、「鞋子雖然不乾淨,但心卻是美美的」、「這是有禮貌,跟髒不髒沒關係,如果妳以為花錢是大爺,你比較有問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阿桑去全聯「門口禮貌雙腳一脫」驚呆她 網慚愧了:心髒最可怕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慚愧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則分享類似經驗,「我也是做工程的常常都要穿雨鞋踩泥巴,但我進超商都會脫雨鞋,店員就會跟我說穿進來沒關係!我就回店員說,你們的工作量就很多了,地板我不想把你們弄髒,不想讓你們店員為了我而掃地板」、「以前做大理石工程下班時,去全聯買菜買肉要回家煮火鍋給女友吃,在挑菜的時候旁邊有一位婦人,我怕整天工作流汗又髒兮兮的,退到旁邊讓他先選,結果還被他唸一句髒死了,這件事到現在四年還是記憶深刻」。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