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兩岸大戰沒壓力 中國教頭:中華隊進攻有實力

▲▼1014 2019亞錦賽中國VS韓國-中國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國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18日展開超級循環賽,中國隊19日循環賽第2場將對決中華隊,中國隊總教練任秋革認為,中華隊進攻比較有實力。

中國大陸隊預賽首場4比3打敗韓國隊,但第2場0比1敗給菲律,第3場11比1打敗巴基斯坦,B組韓國、中國大陸與菲律賓戰績相同,比較對戰優質率,韓國取得分組第1、中國隊分組第2,中國今天超級循環賽首場交手日本,明天第2戰碰上中華隊,中華隊預定派出吳昇峰擔任先發投手。

任秋革表示,這幾天有看中華隊比賽,中華隊進攻還是比較有實力,中華隊與日本隊都是比較難取勝的對手,但我們還是有信心打好每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秋革表示,沒有猜測到中華隊明天會派吳昇峰先發,不管碰到哪一個投手,每個投手特點都不同,都會認真面對,針對投手去研究,其實對戰中華隊,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壓力,因為我們現階段算是在追趕的過程,目前明天對中華隊先發投手還沒確定,等到今天比賽打完,晚上教練團會討論。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中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