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酸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要做功課 不要只是政治攻防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開始向高雄市府請假,全力衝刺總統選舉。韓國瑜展開環島行程,頻頻喊出要廢除蔡英文政府政策,包含要廢一例一休、高鐵南延歸零。對此,總統蔡英文18日在高雄受訪時酸,希望總統候選人要評論議題,真的要做工作。

蔡英文表示,做一個總統候選人,對於重大政策的評論,要搞清楚來龍去脈,對政策要深刻理解,不要信口開河。她提到,一例一休是要落實周休二日,執行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到各行各業有沒有需要特別檢討的,再進一步進行檢討。

蔡英文說,倒是韓國瑜市長對於一例一休除了批評,到底自己的立場是什麼?不要一例一休,是要回到周休一日嗎?還是要根據國民黨黨團立場,要的是不能加班的兩例?她質問韓國瑜,「是要走倒退嗎?總是要有一個交代。」

至於高鐵南沿,蔡英文說,針對不同版本已經做了很多評估,高鐵南沿關係到的是整個台灣的發展,包含西部以高鐵為主、東部以快鐵為主,做一個整體的建構。她酸韓國瑜,「高鐵南沿是有助於台灣整體發展,這些事情,希望尤其是總統候選人,真的要做功課,不要只是做政治攻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