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便當喝湯!一開碗蓋「豬皮3塊青斑」秒反胃 網曝真相逆轉:商家可以告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便當店都有湯桶,讓客人除了買飯之外,還可以帶碗熱湯配著喝。一名網友日買了飯,吃飽後準備喝湯,打開湯碗蓋看到豬皮後,發現上面有多個青斑,忍不住覺得噁心,拍下照片PO上網,「這豬皮怎麼解釋啊?」看到照片後,就有人留言解答,說豬皮沒有問題,「還好沒爆料商家,不然會被反告毀壞商譽。」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打開湯碗蓋,被豬皮嚇了一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湯中的配料算很豐盛,包括豆腐、金針菇、番茄等等,其中一塊豬皮相當引人注目,因為上面有好幾塊藍紫色的青斑。原PO就在文中表示「吃完便當準備喝湯……(噁)」、「#這豬皮怎麼解釋啊,到底打了多少藥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裝到的豬皮剛好是印有編號的地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看到照片後,馬上就有人表示,「這是豬編號(可食用的)跟紅色的檢驗印是一樣的!無毒無害可食用」、「還好沒爆料商家,不然會被反告毀壞商譽」、「看了回應,發現好多人不知道原來屠宰豬要蓋章。」

但第一眼看到豬皮上有青斑,許多網友也說會嚇一跳,紛紛留言開玩笑,「你吃的這隻是老大,有刺青,你賺到了」、「你吃到毛怪蘇利文了啦」、「你吃的出來號碼嗎?說不定是威力彩」、「第一眼看到以為這粄條怎過期了」、「打開的時候真的會傻眼,完全不會想到是編號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