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保時捷半夜搞車聚!違停人行道 警圍剿「有人溜之大吉」照開單

▲▼警方見南屯區一處大樓前違停嚴重,前往拍照錄影存證舉發。(圖/民眾提供)

▲警方見南屯區一處大樓前違停嚴重,前往拍照錄影存證舉發。(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南屯區18日凌晨疑似民眾車聚,9輛車嚴重違停在人行道與紅線上,更有雙B、保時捷併排情況。警方認為違停嚴重,通知車主並拍照錄影存證,雖有部分駕駛直接開走,但仍將依法開罰。

第四警分局黎明派出所員警18日凌晨2點巡邏,經過南屯區公益路、黎明路口發現現場有9輛汽車違停在人行道及紅線上,PORSCHE、BMW、BENZ、LAND ROVER及國產車齊聚一處,多輛雙B白色轎車就大喇喇的併排在馬路上,十分囂張。

▲▼警方見南屯區一處大樓前違停嚴重,前往拍照錄影存證舉發。(圖/民眾提供)

▲▼多輛車就這樣亂停在紅線及人行道。(圖/民眾提供)

▲▼警方見南屯區一處大樓前違停嚴重,前往拍照錄影存證舉發。(圖/民眾提供)

警方立刻請求支援,並透過車牌通知車主準備開單,駕駛得知後,趕快出來準備開走。警方先以深夜聚集可疑為由,對多名男姓駕駛進行預防性登記。其中有人不理會先將車開走,警方也進行錄影拍照蒐證,將對誇張違停的車輛開罰,最高可罰1200元。

黎明派出所長林澤聰表示,台中市雖然晚間8點後可以黃線停車,凌晨12點至6點的紅線停車以勸導為主。但此案疑似僅因參加私人車聚就誇張違停,仍將開罰。至於部分車輛車上有發現球棒,但不屬違禁品,也無違法事證,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小貨車跨雙黃線又切回 騎士遭擦撞摔倒...遭對向貨車輾頭慘死

段考試題暗酸韓國瑜「奸詐卑鄙小人」 中市府:教師欠缺考量已口頭告誡

幫要回千萬受騙財 陸婦送感謝狀「中華民國效率好」…好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