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選情低迷 陳學聖跑基層找到真相!韓粉都沉默了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低迷。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學聖跑基層時發現,挺韓選民近來都保持沉默,但票沒跑過,而且這種情緒很強烈。

▲▼韓國瑜爬樹。(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爬樹滅蚊。(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學聖17日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這次選舉氛圍與選民態度都很弔詭,也很沉默,有些藍營認為可以很好的選區,事實上沒有想像中的理想,這次選舉不再是決戰中台灣,而是全台灣。

陳學聖指出,他勤跑基層時發現,挺韓的選民最近都保持沉默,主要是認為支持韓國瑜會被諷刺、批評、消遣,乾脆保持沉默,但這些票沒跑過;因此,他認為只要找到原因,找回去年九合一選舉的高潮點,韓國瑜就會勝選。

對於前立委、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評估韓國瑜會贏蔡英文80萬至100萬票,甚至可能上看150萬票,陳學聖認為,劉盛良是選舉老將,一定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死角,但不能太過樂觀,還是審慎一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