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話破滅!田中將大今年季後賽首挨轟 單場丟3分生涯最差

▲洋基田中將大被打成苦瓜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神話破功,季後賽生涯首次單場失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季後賽無愧「神之子」之名,生涯前7戰先發單場最多失掉2分創紀錄,但18日美聯冠軍戰G4先發,3局上挨了「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一發三分砲,全場先發5局責失3分,寫下季後賽生涯最差表現。

自從2015年於美聯外卡戰先發至今,田中將大季後賽生涯7場先發防禦率僅1.32,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3,特別是單場最多失掉2分,超越傳奇左投考法克斯(Sandy Koufax),成為史上第1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田中將大今日比賽在3局上出現亂流,先對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投保送後,瑞迪克(Josh Reddick)擊出安打,接著「春天哥」史普林格轟出三分砲,讓洋基陷入落後。這是田中將大今年季後賽首度挨轟,也是季後賽生涯被打的第4轟。

此戰田中將大先發5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4分(責失3分),包括史普林格的三分砲,僅僅投出1次三振,單場丟掉3分為季後賽生涯單場最多失分。

根據大聯盟Statcast數據顯示,此役田中將大被擊出的球都相當強勁,至少有8球擊球初速破100英哩(時速約160.9公里),其中史普林格兩次打擊的擊球初速分別是107.6英哩(時速約173.1 公里)和109.8英哩(時速約176.7公里)。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洋基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