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協志、阿翔領軍Sun Star 11月明星公益棒球賽抗韓日

▲▼左起:阿翔,孫協志,曹竣崵,六角彩子,謝鈺瀅.             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阿翔(左起),孫協志,曹竣崵,六角彩子,謝鈺瀅 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由藝人孫協志擔任理事長的中棒球娛樂推廣協會,與體育署合作推廣「99國民體育日」精神已經來到第五年,每年結合的明星公益棒球賽系列活動,也廣受球迷粉絲朋友的好評,為了滿足國人對於每逢年底就要看棒球做公益的期待,今年依舊將舉辦國際規格的公益賽事,邀請來自韓、日兩國的明星棒球隊來台與台灣Sun star明星棒球隊進行一場公益與體育文化的棒球交流。

率先登場的賽事活動是11月9日下午1點30分在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開打的2019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高雄&全羅道文化觀光交流活動,這場比賽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韓國全羅道(全羅北道、光州廣域市、全羅南道)一同促成,來訪的球隊是由曾勇奪韓國九屆演技大賞的影帝鄭普碩領軍,綜藝諧星沈賢燮、名漫畫家朴光洙、名導演張鎮、名歌手任泰京等多達20位演藝人員及名人所組成的韓國ZOMAZOMA明星棒球隊來到高雄,延續去年兩隊在屏東及光州的交手,希望藉由公益賽事幫助唐氏症基金會在南部的唐寶寶們之餘,同時達到體育、觀光等文化層面的交流,當天12:40還將有韓國跆拳道表演做為開場,比賽中也將送出由濟州航空提供的禮物,場外目前也預計有韓國主題攤位的規劃,建議大家可以提前到場,本場賽事由智林體育台Live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 Star明星棒球隊孫協志及阿翔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Sun Star明星棒球隊孫協志及阿翔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而壓軸的賽事活動是11月30日下午1點30分在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開打的2019台日野球公益明星賽,來訪的隊伍為再次來台的日本Samurai girls baseball女子棒球隊,這支隊伍由前2016WBSC世界女子棒球錦標賽日本國家代表隊的開路先鋒六角彩子選手所壓陣,陣中所有成員幾乎也都是具有日本國家隊經歷的退役球星。

而此次Samurai girls baseball的亮點則是加入了一位我國籍的特別球員,目前效力於日本女子職業野球機構-京都Flora職棒隊的謝鈺瀅選手,投打二刀流的她,曾在2018年以 主投12局創下防禦率0.00的超人成績奪下 第八屆世界盃女子棒球賽 防禦率王,同時也是今年第二屆亞洲女子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成員,她表示能藉由此次公益比賽來幫助創世基金會的植物人感到很開心,也希望台灣的球迷可以多來日本看她比賽,了解兩國女子棒球的差別。

因為彼此都有很多進步空間,所以更希望台灣的女子棒球選手有機會可以多來和日本的選手交流,相信對於提升我國的女棒發展會有所獲益。雖然說公益賽不在意勝負,但為了滿足球迷,Sun Star再次徵召擁有旅日經驗的傳奇名投曹竣崵掛帥先發主投抗日,希望加強比賽精采度。本場賽事由Elevent Sports體育頻道Live轉播。

▲▼2010女子棒球世界盃MVP-日本隊六角彩子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2010女子棒球世界盃MVP-日本隊六角彩子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而地主隊是由孫協志所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聲勢浩大,藝人雲集,陣中還有影歌視三棲全方位藝人唐從聖、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偶像天團棒棒堂男孩小煜、女兵日記飾演宋排長爆紅的羅平、金鐘獎最佳影帝與最佳兒少主持人獎雙料得主吳政迪、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成員小春、饒舌團體草屯因仔成員阿倉,以及在新兵日記走紅的甘草演員小錢、阿竿等多位藝人,總教練則是前三商虎隊傳奇球星林琨瀚。

兩場公益賽事皆只要憑5張發票即可免費進場,贊助單位國際扶輪3523地區邱鴻基總監表示:「因為扶輪社常年都在從事社會公益,而透過棒球活動去接觸到了許多需要幫助的病友們,覺得很有意義,希望之後也有機會號召扶輪社社友們一起擔任義工去服務一些個案」,而超越體育用品有限發展公司陳震澄董事長也表示:「今年幫忙聯繫上謝鈺瀅選手後,對方就一口答應響應公益活動,我們後續也會贊助旗下KELME卡爾美品牌的相關運動服飾在現場抽獎,鼓勵民眾到場響應公益活動」。

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秘書長陳齊祥最後提到,兩場比賽除了有抽獎活動之外,現場還會有許多表演節目,相關訊息請上臉書FB官方粉絲專頁「Classic Star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留意後續活動訊息更新 。

▲▼旅日女子職棒選手謝鈺瀅。(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旅日女子職棒選手謝鈺瀅。(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