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曾銘宗:符合外界期待

▲▼立法院臨時會 朝野協商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 曾銘宗 黃國昌 柯建銘 周陳秀霞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17日開會審議關於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違反黨紀案件,其中通過2個建議開除黨籍案件,分別為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18日表示,作為黨員就必須維護其他黨員與黨的形象,「我覺得這樣處理符合外界的期待」,黨內也充分支持。

國民黨考紀會17日指出,李正皓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但「留校察看」之建議後,仍然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國民黨提名總統及立委參選同志。鄭佩芬長年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國民黨,近日更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黨及多位黨內同志,「以上兩案將提報中央常會建請同意開除黨籍」。

曾銘宗表示,對於考紀會的處理他表示尊重,因為這兩位黨員對外有醜化黨內相關同志的作為與行為,他也贊成考紀會所做的決定。

曾銘宗認為,既然作為黨員就必須維護其他黨員與黨的形象,李正皓與鄭佩芬一再攻擊黨內其他同仁的形象,「我覺得這樣處理符合外界的期待」,黨內也都充分支持。

此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喊出當選總統後將廢除一例一休,更痛批高鐵南延屏東是一條「盲腸線」,當選總統將會把南延案重新歸零。對此曾銘宗說,一例一休實施以來經過兩次修正,已經造成企業與勞工雙輸,對於韓國瑜提出的意見他表示支持與贊成。

曾銘宗也說,行政院現行提出高鐵南延「左營案」並沒有達到該有的效應,屏東的相關居民也不支持,因此他也贊成韓國瑜做適度的修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