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轟蔡英文「該一頭撞死」 蘇貞昌:這種程度怪不得有人要退黨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向市府請了三個月假,全力衝刺選情。韓國瑜17日在屏東致詞時痛斥總統蔡英文,嗆對方應該「一頭撞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無奈表示,一個候選人行徑、言行、用語到這種程度,怪不得國民黨有人要退黨。

▲蘇貞昌。(圖/記者宋良義攝)

▲蘇貞昌。(圖/記者宋良義攝)

韓國瑜17日在屏東潮州舉辦高鐵高捷南移座談會,稱如果當選總統,高鐵南移將「歸零」。他火力全開砲轟蔡政府,「一個政府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經濟也好,交通也好,最終有兩件事情沒有做好,這個政府除了應該打屁股之外,政府領導者自己該一頭去撞死。」

對於韓國瑜的「一頭撞死」說法,蘇貞昌相當不以為然。他反擊開嗆,「國民黨提名這樣的總統候選人,行徑、用語、言行都到這種程度,過去沒看過,怪不得國民黨內部對他很多聲音,怪不得有人要退黨,另成立軍團,怎麼一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用詞到這種程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