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iPhone跳出暖圖」 氣質妹一看感動:謝謝你!超多人遇過卻氣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通勤族搭捷運,幾乎人人當低頭族,小心AirDrop忘了關,狂被陌生人傳圖騷擾!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在月台上等車時,手機跳出一張張圖片,上頭一句話溫馨提醒,讓她一看笑壞。

▲▼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劉維榛攝)

▲捷運上,幾乎所有人都低頭滑手機!(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充滿氣質外型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爆笑趣事,昨(17)日傍晚6時許,她在北捷忠孝新生站月台等車,忽然iPhone螢幕跳出AirDrop(無線傳輸功能)訊息通知。原PO仔細一看哏圖後秒噴笑,原來是有好心人提醒,「這位同學,你的AirDrop沒關!」

原PO會心一笑,趕緊把AirDrop關閉,接著在社團隔空喊話「不論你是誰,謝謝提醒!」事後,她也更新解釋,「會謝謝他不單純只是提醒,要是有心人傳奇怪照片就不好了,日本有發生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搭捷運「iPhone跳出暖圖」 氣質妹一看感動:謝謝你!超多人遇過卻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搭捷運「iPhone跳出暖圖」 氣質妹一看感動:謝謝你!超多人遇過卻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一看超感動!(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回應,「戳到笑點,我差點笑死」、「黃金十二猛漢,『蕉流蕉流』吧」、「哈哈哈~我也有遇過耶!也是忠孝新生捷運站」、「之前在醫院病房,隔壁床太吵時我也有傳圖給對方,雖然對方講話音量一樣大聲」、「好貼心喔」、「我也收過,兒子從隔壁房間傳的」、「不關浪費電」。而原PO在留言串回應,「不止浪費電,日本發生過有人隨機傳裸照給附近的人!」

▲▼搭捷運「iPhone跳出暖圖」 氣質妹一看感動:謝謝你!超多人遇過卻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收到MOMO圖片,整個嚇壞!(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即使兩用戶非好友,只要功能開啟狀態下,彼此就可互相傳圖,卻也成了騷擾他人的工具,不少苦主森77抱怨,「我在火車上遇過變態外勞,AirDrop忘了關,突然跳出視窗要我接收,是下體照,一按拒絕,他秒抬頭找人」、「沒事啦,我之前坐捷運一直有人傳Momo」、「我也是捷運上收到的,差一點按到接受」、「我遇過瘋狂傳恐怖照片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已經放乖乖還是常故障」 網看照片笑蓋千樓…他獨排眾議:這樣沒錯!
運將拍下「外送員逆向」PO文公審! 眼尖網友抓包:你自己也違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