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北屯崇德路超幸福? 他羨慕「餐廳、賣場通通有」…台中人勸:晚上要小心

▲▼台中崇德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崇德路一帶生活機能佳,餐廳種類琳瑯滿目。(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住在台中的居民就知道,北屯區崇德路一帶非常熱鬧,沿路不僅有多家火鍋、燒烤等等美食,還有家樂福、Outlet這些大型賣場,生活機能算是方便且齊全。不過,有網友指出,雖然生活在崇德路應有盡有,但是「北屯就舊台中市居民素質最差的區啊!」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崇德路一帶算是鬧區,光是餐廳就開滿一整條街,健身房或大賣場也都有,「離昌平路也近,吃東西方便」,能住在這感覺非常幸福,但附近居民的素質也是決定該區好壞的一項關鍵。

▲全民健身運動趨勢逐年提升,中市府也加快速打造環繞台74線的運動廊帶,串聯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洲際棒球場暨文創園區,沿線陸續還會再興建北屯足球園區、北屯國民運動中心、文中10棒壘球場等,其中北屯區就包辦三座以上大型運動場館,成為移居民眾購屋首選區。(圖/記者張瑞傑攝)

▲北屯區包辦三座以上大型運動場館,吸引不少人在此購屋。(圖/記者張瑞傑攝)

有不少網友表示,崇德路一帶白天看起來很熱鬧方便,到了晚上完全是另一種樣貌,「那裡晚上要小心,言盡於此。」「晚上都是酒店大哥帶小姐在路上吃東西。」「路口那棟就都八大住的。」「8+9、八大藥頭、毒蟲都嘛聚集在北屯,看看北屯為什麼一堆套房大樓就知道了。」「台中要是沒北屯區,我看保安大隊大概要閒到發慌了。」「崇德路那麼長,你說的那段最雜亂。」

也有實際住在這的居民反駁,「我住崇德太原路那,機能好、學方便、治安好、居民素質也好,哪有那麼差。」「北屯仁美那邊素質有拉起來。」「我就在這附近,適合養老。」「崇德國中、民俗公園、中科飯店那裡的生活機能真的不錯。」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

關鍵字:台中北屯崇德路居民素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不信宗教!她台中樂成宮拜月老「連5聖杯」 2個月180cm帥男告白了

「我先說我原本不是很信宗教的人......」女大學生近日在網上分享超靈驗的求姻緣經驗,沒有信仰的她,跟著朋友來到台中百年媽祖廟樂成宮拜月老,擲杯(擲筊)問事時一連拿了5次聖杯,果真就如神明所示,2個月..

10/17 18:47

搭機行李過重!機靈女急穿「2.5公斤衣」...照片曝光狂吸3萬讚

行李超重加價是很多人搭飛機的困擾。菲律賓一名女乘客日前在辦理登機手續準備返國時,發現行李超重,不想額外支付費用的她,竟突發奇想把多出的2.5公斤全部穿在身上,並將其「滑稽樣」拍下上傳臉書,結果意外獲得..

10/17 14:13

叫女友幫扛1萬房貸被拒 「只想爽住」桃園哥秒分手:當我盤子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爸媽最近買了1700萬元的房子給他,每個月則要支付房貸1萬元,他希望女友能夠支付這1萬元,不料女友拒絕付錢且與他陷入冷戰,氣得他決定分手,「1700萬的房子,..

10/17 21:59

路邊一攤賣空運甜山竹 他興奮問老闆「10顆多少?」嚇傻:真的扯蛋!

有「水果之后」美名的山竹口感甜美,即使因為果實蠅問題禁止輸入16年,那滋味仍讓愛好者難忘,近期終於盼到台灣重新開放,稀有的數量讓價格飛漲。就有網友分享在馬路邊見到有臨時攤販在賣山竹,他好奇詢問10顆裝..

10/17 18:51

日大學選美驚現「146cm蘿莉」!空靈系小隻馬引網暴動:戀愛惹~

日本各大學每年到了年底都會舉辦校園「正妹型男選拔」,今年東京女子大學校園美女的5位候選人當中,出現一名個子超級嬌小的蘿莉,看起來就像國中生誤入比賽,而她可愛的外貌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為她拜票。

10/17 16:42

不只為了乾淨!捷運禁止飲食為「維護行車安全」 網加盤點4大乘車NG行為

台北捷運算是數一數二乾淨又舒適的大眾交通運輸,不過這樣的環境是需要乘客們一起維護配合的。北捷日前就釋出宣導影片,宣導「後背包手提、放下手機」的乘車禮儀,提醒大家勿當「NG乘客」;同時,捷運內禁止飲食的..

10/17 17:58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9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10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10小時前

台灣房市一片大好!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

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9萬戶,年增1萬戶,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年增150%,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

10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