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下面藏毒!警令她張開雙腿...大手拉出「白色不明物」慘賠626萬

▲▼正妹,辣妹,短褲,牛仔褲,美女。(圖/pixabay)

▲西姆斯的內衣褲都遭強制拉開,用手電筒反覆照射。(圖/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西姆斯(Natalie Simms)在路邊臨檢時,遭警探威爾森(Mara Wilson)懷疑夾帶毒品,甚至被強迫將雙腿打開,抽出衛生棉條,好讓對方確認陰道中確實沒有任何違禁品,而當時甚至有5名男警在場,事後西姆斯不甘受辱,一狀怒告威爾森踐踏她的人格及尊嚴。

據《每日新聞》報導,40歲的西姆斯2016年時,坐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街邊等待男友,卻有群警察忽然走近,指控她身懷毒品,西姆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同意臨檢,沒想到女警威爾森卻懷疑她將毒品藏在私密部位,不僅拉開她的內衣褲,還用手電筒反覆照射,並懷疑露出的「白色物體」就是毒品,直接動手抽出,導致西姆斯當場血流如注。

過程中至少有5名男警在場,還有路上行人在附近走動,雖然西姆斯一度詢問能否到警局再檢查,卻遭威爾森拒絕,僅要求她轉身。西姆斯說,雖然最後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但她的「人格和尊嚴」已經失去了,不甘受辱的她一狀將威爾森告上法院。

導致整起事件的威爾森則於2017年5月退休,雖然西姆斯曾投訴該案,但威爾森的績效評估仍被標註「超乎預期」。案件近日做出初步判決,聖安東尼奧市政府必須賠償西姆斯20.5萬美元(約新台幣626萬元),以彌補精神損失。西姆斯的律師馬龍則說,「她很高興能展開新生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