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指紋感測有漏洞!官方證實將盡快推更新解決

▲▼ Samsung,Galaxy,S10。(圖/業者提供)

▲Galaxy S10。(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三星旗艦機 Galaxy S10,日前被用戶發現漏洞,手機貼上塑膠材質螢幕保護貼,任何人都能輕易地解鎖手機,甚至還能開啟手機下載的行動銀行App功能。對此,三星也回應表示會再推出軟體更新,以解決 Galaxy S10 的指紋識別問題。

三星客戶指出,某些螢幕保護膜可能會將玻璃或塑膠上的圖案誤認為用戶的指紋,但目前也尚未確定是否真的是玻璃或塑膠上的殘留物導致。

韓國互聯網銀行 KaKaobank 向客戶表示,在這個問題解決之前,用戶應停止使用 Galaxy 10 的指紋識別功能登錄其服務。

三星在聲明中表示,已經意識到 Galaxy S10 指紋辨識功能異常,現階段已展開內部調查,並且會盡快推出修補該漏洞的軟體更新。

【延伸閱讀】

►螢幕保護貼竟可指紋解鎖!三星建議:Galaxy S10、Note 10用戶請先撕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