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和男生看電影!狂爸「擔心早戀」帶刀跟進影院…下秒失控猛砍濺血

▲▼電影院。(示意圖/CFP)

▲電影院裡竟然出現砍人血案。(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在孩子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擔心子女有「早戀」問題,大陸一名爸爸也不例外,不過他卻失控做了最壞的示範。當地員警表示,這名爸爸的16歲女兒近日和一名男孩去看電影,他害怕女兒在不成熟的情況下踏入感情會受傷,於是帶刀跟進影院想阻止小情侶,不料最後卻失手砍了男孩肩膀和手臂2刀。

▼爸爸帶著一群人質問男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兒和男生看電影,讓爸爸心急地衝進影院察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省富錦市,徐姓男孩7日晚上和女友看電影時,突然被一群人給抓了出去,其中一位便是女友的爸爸。爸爸質問徐男「你倆是不是懷孕了?」男生嚇得當場否認,但是在詢問過程中,爸爸的情緒卻越來越激動,之後就突然抽出一把刀,砍向男孩的肩部和手臂。

失控的爸爸事後表示,自己當時知道女兒和男生出去看電影後,內心就不斷懷疑,因為女兒才16歲,他害怕女兒早戀受傷,於是就叫上妻子和親戚一起找到了女兒約會的電影院,隨後便親眼看見女兒和一名21歲男孩正親暱觀賞影片,於是在控制不了情緒的狀態下失手傷了男孩。

▼徐男電影看到一半就被抓了出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兒和男生看電影,讓爸爸心急地衝進影院察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得知消息後立刻逮捕了這名爸爸,並且處以行政拘留10日,以及500元人民幣罰款(約新台幣2000元),同時要承擔徐男醫療費等各項經濟賠償。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爸爸行徑「太誇張」,「愛女心切也不是這樣的吧」、「人家的孩子不是孩子?」、「看來是個控制狂爸爸」、「這個女兒大概要嫁不出去了」、「該不會這個爸爸也被岳父砍過吧?」、「老婆親戚沒阻止,還一起質問男孩,這什麼場景」、「一家人都有問題…」。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事發影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兒和男生看電影,讓爸爸心急地衝進影院察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