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月大男嬰獨睡「倒栽蔥」摔進垃圾桶1小時 昏迷指數3…新手父母崩潰:怎麼會這樣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家長將9個月大男嬰獨自留在房間熟睡,沒想到男嬰竟不明原因「倒栽蔥」掉進床邊垃圾桶內,頸部因自身體重遭重壓,一小時後家長才發現,但男嬰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僅有3。

▲▼寶寶,嬰兒,腳(圖/CFP)

▲新竹一位9月大男嬰倒栽蔥摔進垃圾桶,昏迷指數3。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根據《聯合報》報導,日前新竹一位家長,把9個月大、高70公分、8公斤重男嬰獨自留在房內睡覺,過程中不明原因翻落床下,以倒栽蔥方式摔進垃圾桶。家長發現時男嬰已經臉色鐵青、無呼吸心跳,家長緊急求助,救護人員趕抵後執行12分鐘CPR、送醫,到院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昏迷指數僅3。

社政單位調查,男嬰的家庭狀況正常,是該對夫妻第一個孩子,發生意外也相當自責,得知男嬰昏迷指數僅3,瞬間崩潰哭喊「怎麼會這樣」,夫妻也無法接受簽屬放棄治療同意書,只能祈禱奇蹟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