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城人帥位已有屬意人選 王建民、陳偉殷前教頭競爭

▲吉拉迪(Joe Girar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拉迪曾是王建民效力洋基時的教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人在開除總教練凱柏勒(Gabe Kapler)後,目前正在積極尋找新人選,剛剛辭退世界棒球12強美國隊總教練的吉拉迪(Joe Girardi)有望重執教鞭。根據費城媒體報導,球團傾向從吉拉迪、貝克(Dusty Baker)和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中擇一擔任。

費城人在2018年找來沒有任何大聯盟執教經驗的凱柏勒接掌兵符,帶隊2年時間,球隊都無法打進季後賽,讓急欲重返榮耀的費城人決定換帥,有了給菜鳥教頭帶隊的失敗經驗,費城人表明新任教頭必須要有豐富的帶隊資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費城人面試了吉拉迪、貝克和休瓦特3位執教資歷豐富的教頭,報導中指出,儘管目前球團高層尚未做出最後的決定,預計要到下週才會正式定案,但球團已有屬意人選,基本上貝克已經淘汰,吉拉迪和休瓦特更受到球團的歡迎。

吉拉迪、貝克和休瓦特3人執教經歷加總53年,其中70歲的貝克帶隊時間最久,長達22年時間,而63歲的休瓦特也有執教20年的經歷,相較之下,吉拉迪帶隊11年時間最短,但最大優勢在於他曾於2009年率領洋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也是3人中唯一握有冠軍戒的教頭。

吉拉迪和休瓦特都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大聯盟總教練,吉拉迪曾是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總教練,而休瓦特則是陳偉殷效力金鶯隊時期的教頭。

費城人休賽季放話「幹大事」,為了重返冠軍榮耀,不惜砸重金以13年3.3億美元簽下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但最終今年賽季以81勝81敗、勝率5成收場,排名國聯東區第4,連續8年無緣季後賽。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休瓦特迎來他首個美聯冠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金鶯教頭休瓦特,曾帶過旅美左投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費城人吉拉迪貝克休瓦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