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抓到太空人偷暗號 大聯盟稱沒聽到口哨聲將深入調查

▲▼太空人奧圖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再次被指控偷暗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近年美聯新興強權的太空人,時常被對手指控偷暗號,他們在美聯冠軍戰中不尋常的口哨聲,被認為與偷暗號有關因而惹怒洋基,儘管太空人嚴厲駁斥,但隨著事件延燒,大聯盟將正式介入調查。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球團知情人士透露,美聯冠軍賽G1比賽中,太空人休息室不斷傳出口哨聲,洋基教練認為這與太空人偷暗號有關,令洋基球團上下是相當不滿;而據消息人士指出,太空人主場安裝多支攝影機,試圖偷對手暗號,這已經非第一次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爆料天王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掌握最新消息,一名目擊者聽到了太空人休息區的口哨聲,在美聯冠軍戰G1比賽中,洋基教練團和球員為此感到相當憤怒,因為他們發現了太空人竊取暗號,並透過口哨聲來傳遞訊息。

大聯盟禁止球隊透過吹口哨或任何其他方式,為其他選手打暗號,不過羅森索爾提到,美聯冠軍戰G1有大聯盟工作人員待在攝影區,而G2則是有一名工作人員待在太空人休息室後方,但相關工作人員以及裁判都沒有聽到有任何的口哨聲。

這已經是太空人連續2年捲入偷暗號爭議,儘管工作人員當下並沒有發現太空人有任何違規情況,但針對洋基教練團的指控,大聯盟仍要進一步深入調查,希望釐清事實真相,同時確保比賽的公平性。

美聯冠軍戰G3洋基史華連諾掛帥先發,首局就被太空人打者識破投球,首局36顆投球中,投了18顆直球,太空人針對直球揮棒了11次,5次針對變化球揮棒,沒有一次揮空,且沒有追打任何變化球,再一次被認為是成功偷取對方暗號。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太空人偷暗號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