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短期賽打了才知道 林泓育:我的隊友太強啦

▲▼Lamigo桃猿隊封王慶功-林泓育,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泓育、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17日台灣大賽4勝1敗順利奪冠,4、5棒林泓育、陳俊秀總在關鍵時刻串起火力,場下時常叮嚀學弟,兩人功不可沒。桃猿全隊敲出21支安打,林泓育賽後興奮大喊:「我的隊友們太強了啦!」

台灣大賽開打前,外界普遍看好兄弟,林泓育說:「我們選手自己也有在討論,也不是不看好自己,但以強度來說,對方確實好一點。」沒想到最終是連贏3場取勝,「短期比賽就是這樣,打了才會知道,我們有掌握住每個機會,如果每個環節都有做到,也能夠提高贏球機率,造成對方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在這次台灣大賽累積21打數9安,貢獻3打點,打擊率0.429,今天則是敲出1安打,另一重砲陳俊秀前4打席僅靠保送上壘,6局開轟打出本場個人首安。兩門重砲今天打擊輸隊友,林泓育賽後笑說:「比賽間就跟俊秀討論,太開(分數差距)我們不會打啊!」

隊友打擊大爆發,林泓育看得很開心,特別是親眼看到年輕選手的成長,「對我來說,我不在意自己是否有特殊表現,看到隊上年輕選手成長這麼多,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團隊的凝聚力,期待他們把經驗傳承給學弟,讓球隊更茁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