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蘇院長」爭執不分區? 王鴻薇:反正蔡英文民調高

▲▼蘇貞昌出席林口新創園啟動儀式。(圖/記者宋良義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宋良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16日討論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名單,卻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名單都是新系跟蘇系人馬,策動中執委不要出席,掀起黨內風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民進黨吃相難看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蔡英文民調高,塞好塞滿一向是民進黨派系強項。

王鴻薇表示,本來是民進黨家務事,但一個是行政院長,一個是立法院長,兩位蘇院長高手過招,為了不分區傳言滿天飛,實在有礙觀瞻。

王鴻薇諷刺,民進黨如何寄生華航寄生公營事業,小英男孩小英女孩如何飛黃騰達,已經不必多說了,「但是蔡英文一樣民調高啊,我吃相怎麼難看,你們小老百姓也沒怨言啊,所以愈吃愈難看,怎樣?就讓你們看。」

王鴻薇說,不分區立委席次尚且如此,各公營事業搶位子也不遑多讓,只是可憐的小老百姓們,還要繼續被這麼吃乾抹淨嗎?

蘇嘉全18日發出聲明表示,有關民進黨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提名,他完全尊重黨的提名機制,至於中執會成會與否,更非他個人所能影響。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大會主席蘇嘉全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