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鋼鐵韓粉被開除黨籍  李正皓2方式反擊:找律師告國民黨

▲▼韓國瑜民調跌25%死線!李正皓預言「心理防線」一破引跳船潮。(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頻上節目發表看法,遭黨中央開鍘。(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生代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多次上節目質疑韓國瑜,17日遭黨中央考紀會「開鍘」,決議開除黨籍。李正皓表示,將找律師向國民黨提出撤銷黨籍「假處分」,或確認黨籍存在,以此保住黨籍。

李正皓不畏黨內「禁止黑韓條款」,多次上政論節目發表評論,先前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暫時給予「留校察看」。

不過,國民黨中央考紀會17日認為,李正皓仍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韓國瑜及黨內其他參選同志,因此上午通過決議擬開除黨籍,最快下周中常會通過就定案。

▲▼韓國瑜民調跌25%死線!李正皓預言「心理防線」一破引跳船潮。(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評論韓國瑜民調已跌到25%死線,選情不容樂觀。(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他昔日曾是鋼鐵韓粉,現在批韓是因為「恨鐵不成鋼」,被開除黨籍並不意外,畢竟國民黨現在就是「被綁架」,只是韓國瑜現在天天都在犯錯,卻沒人敢站出來說實話,這樣是在幫韓國瑜,還是在害韓國瑜?

李正皓受訪時說,若韓國瑜能好好靜下來,做好做滿4年高雄市長,彌補過去政治生命的空白,不僅能藉此熟悉政治或政策,屆時還一定會是「藍營最大公約數」,所向披靡,再也沒人擋得住韓和國民黨,所以他批評是愛之深責之切,之後也不可能會加入其他政黨。

至於黨中央要開鍘,李正皓表示,他已經找律師研究如何處理,目前正在評估兩個方案,一定會走法律途徑,可能比照2013年王金平被註銷黨籍一案,向法院提出確認黨籍存在,並聲請撤銷「假處分」,以確保黨籍權益。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