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曾韻璇互尬《來個蹦蹦》 NBA球星Lillard:很有水準的表演!

2019年10月18日 21:50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ETtoday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今(18日)播出導師合作賽,導師需要在2選手擇1合唱,選手最後的去留將由《聲林》50位工作人員進行票選。本集屁孩和曾韻璇將和天團玖壹壹合作,而玖壹壹將在2選手中選1人合唱。

▲▼  聲林之王 。(圖/ETtoday)

▲NBA球星Damian Lillard擔任課程導師 。(圖/ETtoday)

▲▼0911 NBA球星Lillard與《聲林》選手互動-屁孩,吳霏,熊仔,Lillard,丹尼斯,艾文,曾韻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NBA球星Lillard與《聲林》選手屁孩,吳霏,熊仔,Lillard,丹尼斯,艾文,曾韻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正式演出前他們被送到球場與「指導老師」碰面,到現場他們才知道導師,竟是發行過饒舌專輯的NBA球星Damian Lillard,及熊仔與國蛋!屁孩和曾韻璇分別演唱自己版本的《來個蹦蹦》,Damian聽完屁孩演唱表示:「這是一段很有水準的表演,讓大家很投入這段表演,表現都有到位。」熊仔則誇:「很有感染力,你就是主流!」

曾韻璇以唱跳方式呈現,在聽完曾韻璇演唱後,Damian比出大拇指表示:「她很多才多藝,唱歌很勇敢,加上跳舞,有很棒的能量。」3位導師投票結果,曾韻璇2票勝出屁孩的1票。

▲▼  聲林之王 。(圖/ETtoday)

▲玖壹壹從2選手中選一位晉級。(圖/ETtoday)

在進棚後玖壹壹要決定與哪位選手合唱,在倒數前健志突然打斷表示:「等等,我們先討論一下。」讓主持人Lulu大笑說:「幹嘛不事先討論,觀眾都要從椅子摔下來了!」由洋蔥按下決定鈕,由屁孩成功晉級,4人演唱《來個蹦蹦》時把氣氛炒到最嗨,蕭敬騰笑說:「屁孩看起來真的討厭,玖壹壹讓屁孩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屁孩真的要謝謝導師。」

▲▼  聲林之王 。(圖/ETtoday)

▲ 健志在選擇前打斷,重新討論。(圖/ETtoday)

▲▼  聲林之王 。(圖/ETtoday)

▲玖壹壹和屁孩演唱《來個蹦蹦》。(圖/ETtoday)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