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漿果》創作才女合體 「聲林2」自創曲不藏私大公開

2019年10月18日 15:1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直播節目《漿果告示牌》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30~21:00直播播出,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關關)與張若凡,10月18日播出主題為「創作才女來了!不藏私自創曲大公開!」,邀請到《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的選手們來分享自創曲。

▲▼《漿果告示牌》。(圖/ETtoday)

▲《聲林2》創作才女大集合。(圖/資料照)

《聲林》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就有不少創作型選手,第二季的創作組更是各有特色,雖然礙於賽制的關係,不見得能讓每位選手都展現出私藏的本領,《漿果告示牌》屆時將邀請到陳央、李嫣、蕭名棻與楊碧琪,一同來節目分享未拿來參賽的自創曲,讓觀眾大飽耳福,「學長」鄭可強與張孟權也將來到節目中演唱新曲!

▲▼《漿果告示牌》。(圖/ETtoday)

▲《漿果》自創曲不藏私。(圖/ETtoday)

陳央、李嫣、蕭名棻與楊碧琪屆時將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曲,並分享其創作的故事,鄭可強也將演唱新曲《喉嚨啞了》,張孟權則會分享新曲《你的重量》。總決賽的賽前積分投票,也將於2019年10月11日15:00-2019年11月21日12:00進行,網友可以到ETtoday APP與iM短影APP投票,兩個平台每日各有15張票可以替選手應援。特別的是,每周五iM短影為加票日,票數增為兩倍總共會有30張票可以進行投票,一起來為喜愛的選手加油!

►「iM短影」投票連結請點我

►「ETtoday」投票連結請點我

●漿果告示牌看這邊:
https://lihi1.cc/7vYup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