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友人短裙坐床起色心撲倒 水電工:「來一次又不會怎樣」遭判1年10月

▲馬桶,免治馬桶,擦屁股,廁所。(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馬桶廁所。(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澎湖一名陳姓男子到女性友人住處幫忙修水電,完工之後發現女性友人穿著短裙盤坐在床上看電視,竟然萌生歹意爬上床還把對方強壓撫摸,甚至說「來一次也不會怎樣」,還好被害女子強硬掙脫,才沒讓對方得逞;陳男被高雄高分院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

這名陳姓男子是在2017年9月25日到女性友人的住處修水電,修理完馬桶之後,一走出來看到女性友人穿著短裙盤坐在床上看電視,竟然爬上床、大字型躺下來,讓被害女子嚇了一跳,當下跳下床,但是陳男沒有放棄,竟然強壓對方,甚至撫摸胸部、私處及強吻臉部,還跟對方說:「來啊,來啊,來一次也不會怎樣」等語。

幸好被害女子當下用力掙脫抵抗,才沒被得逞,陳姓男子被警方逮捕之後,還跟警方宣稱自己只是單純修馬桶,完成後就離開了,否認所有罪行;二審法官審理後,被害女子提供自己拍攝手臂受傷照片,同時也傳給多名朋友控訴對方的狼行,足以相信男子涉有重嫌,判陳男有期徒刑1年10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