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股東也要求面試尹崇堯!「還不知道他有沒有能力領導南山」 要尹衍樑也出來面對 

▲▼南山人壽中山分公司。(圖/記者湯興漢攝)

▲南山人壽。(圖/記者湯興漢攝)

財經中心/採訪報導

南山最大股東尹衍樑的兒子尹崇堯代理南山人壽董事長,金管會準備要第二度面試,來決定是否核准此一人事案,但現在就連南山小股東也要求面試尹崇堯,「尹崇堯還沒有向公司股東、對外說明如何處理南山境界系統的問題,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能力領導南山人壽」。

南山小股東說,最主要還是要看尹衍樑願不願意跟所有人談這些問題在哪裡,他應該出面說明。

「我們就只能發一發牢騷啊,業務最可憐了啦。」南山人壽小股東指出,舊系統資料根本無法和新系統整理在一起,「而且只要是有異狀的保單,就沒有辦法把資料直接轉到新系統,新系統還把它擋住了呢。」

境界系統每3個月就要業務員換一次密碼,換了密碼,就是登入不進去啊!重設一次密碼,就再發一次E-mail通知,輸入身分證字號資料,但按照步驟去做,重新登入又說密碼錯誤!」南山股東抱怨,新系統過了一段時間就無法登入使用,業務員至少3次遇到這類狀況,新系統難用到必須要用客戶的手機和網路,結果查個保單資料就要花2小時,客戶超生氣還把業務員罵得臭頭,「跟上層反映,他們只是認為業務不熟悉嘛。」

南山股東表示,南山每間分公司的客戶去櫃檯辦事情,境界系統問題多、速度慢,造成事倍功半,一個case要處理1至2個小時,「有位襄理只是去辦一個旅平險,查保單資料就查了2小時,而且查完後還有保費要處理,收保費又搞掉1小時,直到發火開罵,客服經理才出來解決收費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