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悲歌!宜商37歲教官騎車下班「猛撞左轉車」 慘死殉職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環市東路與黎明3路口,17日晚發生一起教官死亡車禍,67歲李姓駕駛從宜蘭市環市東路南往北,到黎明3路336巷口左轉後,對向慢車道宜蘭37歲盧姓教官直行機車應聲撞上,盧男當場不治,警方調查肇事原因中。而校方得知死訊非常不捨,因盧男是上下班時間出意外,算因公殉職,校方將爭取該有的撫卹。

▲37歲盧姓宜商教官,17日晚騎車下班,出車禍不幸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37歲盧姓宜商教官,17日晚騎車下班,出車禍不幸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方調查,17日6時20分許,67歲李姓駕自小客,宜蘭市環市東路由南往北行駛,到黎明3路336巷口左轉至來車道後,對向慢車道北往南由宜商37歲盧姓教官直行機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自小客車側。

教官下班不幸車禍亡,校方表示,相當不捨難過,而工作認真,關照學生的盧姓教官,2019年剛擔任生活輔導組長,在上下班時間出意外算因公殉職,校方一定會依照程序,爭取該有的撫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