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不滿主審判決 萬名象迷鼓譟開嗆舉牌抗議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7日第5戰被Lamigo桃猿痛宰,7局打完狂失19分,現場兄弟球迷看得很崩潰,主審好球帶引發爭議,本後球迷甚至高舉「超級喜歡紀華文」、「不能喜歡紀華文」、「MVP吱華文」,聯盟工作人員、警察關注,仍止不住球迷的叫囂。

▲▼1017 中職總冠軍戰G5-象迷不滿主審判決。(圖/記者黃克翔攝)

▲象迷不滿主審判決。(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役第4戰的好球帶就有爭議,今天賽前有球迷甚至向聯盟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請轉告聯盟,好球帶要一致,避免不公平。

關鍵第5戰,兄弟背水一戰,毫無退路,此戰吸引19353名球迷進場,內野坐滿穿著黃衫的球迷,卻眼睜睜看著兄弟被對方攻下20支安打,包括4轟,6局打完就失掉19分。

3局下,王威晨敲出二壘安打,卻因對方投手尼克斯促請裁決,最後一壘審江春緯判定王威晨漏踩壘包出局。

王威晨安打被沒收之後,象迷開始有些鼓譟,在對方郭嚴文打擊時,傳來「超級喜歡紀華文」的應援,甚至大喊「紀華文加油啦!」,6局下,陳俊秀上場被喊「三振秀」,但開轟後,全場象迷鼓掌。

比賽進行到8局上,本後象迷高舉「超級喜歡紀華文」,隨後被工作人員沒收,但立刻又有另一球迷高舉「不能喜歡紀華文」,再度引起全場叫囂,警察前來關切、制止球迷,啦啦隊隊長小白也向象迷喊話,希望球迷可以冷靜,不要為難工作人員。

兄弟大比分落後,雖有球迷提前離席,但大多數球迷仍陪選手戰到最後一刻,彭政閔9局擔任首名打者,球員生涯最後一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正式向球迷說再見,現場萬名象迷高喊他的名字,向彭政閔致敬。


▲球迷舉有關主審紀華文海報。(圖/記者張克銘攝)▲球迷舉有關主審紀華文海報。(圖/記者張克銘攝)

▲球迷舉有關主審紀華文海報。(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