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空軍開放日!「殲-20」雙機掛彈亮相...共表演6套動作

▲▼殲-20雙機掛彈表演。(圖/翻攝微博)

▲殲-20雙機掛彈表演。(圖/翻攝微博)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慶祝解放軍空軍成立70週年航空開放活動,17日至21日在吉林長春舉辦,現場有許多主力機型集結,其中新一代隱身戰鬥機殲-20進行了雙機掛彈表演,共展示6套動作,包括小角度上升轉彎、單機加力戰鬥轉彎、單機直線拉起斜翻滾等,充分展現戰機的卓越性能和飛行員的高超技術。

綜合陸媒報導,此次航空開放活動為期5天,包括1個主題日和4個公眾日,共有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動三大板塊。據悉,17日的空中展示環節中,共有10型35架的飛機參加,主要安排飛行及跳傘表演、作戰飛機性能展示、教練機教學展示和空降兵特戰分隊演示等內容。

據了解,殲-20側面的霹靂-10空空導彈,是特別為近距離戰鬥上準備的,它的發射裝置連接了殲-20的頭盔式顯示器(HMD),讓飛行員能實時掌握導彈的「視角」,甚至可以做到90度的視軸角度發射。換句話說,就算敵人在殲-20的頭頂上,飛行員也能第一時間進行瞄準並打擊。

至於殲-20底部彈艙內部的霹靂-15中遠距空空導彈,射程則達到了150公里,並且與霹靂-10一樣採用數字射頻存儲器(DRFM)干擾技術,使其難以被攔截。此外,此次飛行表演是殲-20繼2018年珠海航展後,第二次掛彈公開表演。

▲▼殲-20掛彈表演。(圖/CFP)

▲殲-20掛彈表演。(圖/CFP)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