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2年0工作…低收入如何養家? 背後「高人指點」洩驚人財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康康(康晉榮)過去跟著吳宗憲主持節目,打開知名度後成為獨當一面成為主持界紅人,不過節目一個個結束,現在已經2年沒有新節目。他的收入大不如前,妻小卻衣食無缺,他透露自己的生財秘訣,還是因為高人指點!

▲▼好神脫口秀演出綵排記者會,康康。(圖/記者季相儒攝)

▲康康2年來沒有新節目,收入變少妻兒仍衣食無缺。(圖/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康康上中視白冰冰主持的節目,透露過去主持全盛期的收入,包括和吳宗憲的《食字路口》每集20萬,跳到別台後升到每集30萬,和郁方的《大家來說笑》每個月進帳120萬,又和張菲合作《綜藝大哥大》持續高收入。他當時口袋滿滿,也碰上不少親友來借錢,「高大哥和郁方告訴我,把錢留下來的方式就是買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康康全盛期主持單集節目就有30萬,在高凌風提點下,賺到錢就買房。(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康康在演藝圈前輩指點下,賺到錢就買房,因此擁有台北市5間房,高雄1間房,房產數令時下台灣年輕人投以羨慕眼光,也因此到現在都還能養活妻小。他也感嘆現在電視節目不好做,只有活動可以去,一改高傲挑選工作的性格,現在每個機會都沒放棄,並說:「為了老婆小孩,還是得拼。」

除了主持功力,康康另一個才華便是歌唱事業。他出道22年,首度以專輯《ㄐㄧㄚ ㄐ ㄧ ㄚ ˊㄐㄧㄚˇ ㄐㄧㄚˋ》入圍金曲台語歌王,最後敗給流氓阿德,但也為自己的歌唱事業達到階段性的成長。

▲康康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圖/攝影中心)

▲康康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帶妻小一起走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