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想買要快! 桃園農博米の集會所推冠軍好米、乖乖餅乾特惠

▲桃園農博米の集會所推冠軍好米、乖乖餅乾特惠。(圖/市府提供)

▲農業局於米の集會所前廣場,舉辦的「冠軍好米IN桃園、創意米食FUN心吃暨展區行銷」。(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日逼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協助農友行銷冠軍好米,即日起於農博會場-米の集會所,推出冠軍好米IN桃園特惠活動,民眾購買桃園三號有機新香米1.7KG裝原價199,現只要特價169元;另外結合桃園食品優良大廠乖乖,使用新香米製作五香干貝口味乖乖餅乾,一箱原價360元給您特價300元,想買要快!

農業局長郭承泉17日出席於「米の集會所」前廣場,舉辦的「冠軍好米IN桃園、創意米食FUN心吃暨展區行銷活動」指出,桃園3號米是桃園區農業改良場經10多年所育成的香米品種,白米外觀晶瑩剔透,宛如白玉般美麗,於桃園3號育成基地新屋區栽種,採集團化栽培管理,依有機驗證相關規定施肥、灌溉及病蟲害防治,生產安全、安心的優質好米。▲桃園農博米の集會所推冠軍好米、乖乖餅乾特惠。(圖/市府提供)

▲▼桃園農博米の集會所推冠軍好米、乖乖餅乾特惠。(圖/市府提供)▲桃園農博米の集會所推冠軍好米、乖乖餅乾特惠。(圖/市府提供)

有機新香米今年更榮獲由農委精饌米獎選拔的臺灣有機米冠軍,為了分享前來遊逛桃園農博的民眾,即日起迄10月27日農博結束期間,舉辦冠軍好米特惠,歡迎民眾選購。▲桃園農博米の集會所推冠軍好米、乖乖餅乾特惠。(圖/市府提供)

農業局表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以「農饗時光」為本次策展的主題,將整個農博基地以農業發展的時間軸劃分。從傳統的農事生產、生活,到現代崇尚的生態農業、健康農業,邁向未來進行式的循環農業、智慧農業,帶領民眾看見農業發展脈絡裡的不同面貌,邁向共享綠色經濟裡的「農業新藍海時光」。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