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外海19:44發生5.4有感地震「狂搖8秒」 北台灣一晃網嚇壞

▲▼5.4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晚間19:44發生規模5.4地震,最大震度3級。(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花蓮東部海域17日晚間19:44發生規模5.4淺層地震,深度僅16.5公里,北台灣有感搖晃至少8秒,最大震度3級。第一時間,北捷列車一度停駛,高鐵不受影響。台北市消防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接獲災情。

中央氣象局指出,花蓮外海19點44分發生規模5.4地震,深度16.5公里,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東方83.6公里,北台灣普遍有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地最大震度部分,宜蘭縣市3級、花蓮2級、南投縣2級、台東縣2級、新北市2級、台北市2級、台中市2級、彰化縣市2級、雲林縣2級、嘉義縣1級。

第一時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搖好久」、「中壢還在搖」、「台中很晃,我在5樓很怕」、「台北有感,好強」、「雲林也有感」、「這個地震有點大」、「板橋+1」、「新北怎麼搖這麼久」。

事實上,宜蘭縣近海17日下午3點31分也有發生規模3.9地震,地震深度45.3公里,最大震度地點與這次地震相同,都在宜蘭縣武塔。

▲▼宜蘭近海15:31才發生規模3.9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宜蘭縣下午曾發生規模3.9地震,最大震度2級。(圖/中央氣象局)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