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澎湖騎車「遭捲遊覽車底」!拖出已無呼吸心跳

▲▼澎湖女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女騎士被捲入遊覽車車底,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柯振中/澎湖報導

澎湖縣馬公市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年約31歲的郭姓女騎士下午5點左右行經鎖港里時,與遊覽車發生事故,導致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讓目擊民眾嚇傻報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遣2車共4人前往搶救,當時郭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搶救。詳細肇事原因為何,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澎湖消防局指出,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出2車共4人前往搶救,在下午5點09分將郭姓女騎士救出,當時郭女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隨後脫除郭女的安全帽,進行頭部固定、長背板固定後搬運上車,途中持續在救護車內施救,目前正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搶救中。據了解,這名郭姓女騎士是台中人,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時遊覽車正沿著澎25鄉道往東北方行駛,郭女從岔路騎出來,與遊覽車擦撞,導致連人帶車被捲到車底。目前警方已將遊覽車駕駛帶回警局,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澎湖馬公發生嚴重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澎湖女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澎湖女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