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巡演2億「能量球舞台」震撼曝光 歌單公開...網全哭暈:好想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全新巡演「嘉年華」20週年演唱會今(17日)從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正式起跑,有網友也目擊昆凌現身上海,且演唱會在開場前也播放昆凌演出的電影《天火》預告片,全力替昆凌宣傳,演唱會還未開始就吸引網友討論。

▲▼周杰倫 。(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演唱會斥資2億元,還打造「跨時空能量球」,畫面震撼 。(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今晚演唱會以歡樂嘉年華的氣氛揭開序幕,以最新科技「透明屏」取代過去的LED,使視覺呈現更豐富的變化,還有一個由眾多透明屏組合成的12米寬直徑的巨型「跨時空能量球」,是全球首創最多「透明屏」組成的最大球體,這顆能量球象徵周杰倫20年來音樂上累積的能量源源不絕,視覺效果相當驚人。

當巨型球體打開後,染著一頭紅髮的周董也緩緩現身,他後方的霓虹翅膀也隨之展翼,伴隨著《半獸人》、《本草綱目》等經典歌曲,在開場就營造視覺及聽覺的震撼,讓現場1.1萬名歌迷全都嗨翻;舞者編制共20人、樂手老師13位,舞台上演出人員總計高達40人,加上舞台硬體搭設、動畫製作、精品級的道具、服裝整場演唱會總成本達到台幣兩億元,再度刷新周杰倫演唱會成本紀錄。

▲▼周杰倫 。(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演唱會今晚在上海起跑 。(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董整場演唱會有9套服裝,由知名造型師Tomas為他量身打造,這次樂手老師及舞者的服裝也多達100多款,彷彿一場時尚嘉年華。周董也透過VCR跟粉絲說說自己的內心話:「謝謝這20年你們的不離不棄,也許有些人是中途才加入、或是現在才開始聽我音樂的朋友,我會繼續證明,你們沒有跟錯人,繼續乘著我音樂的翅膀,飛往下一個20年!」

此外,他這回更為了上海粉絲,特別選唱《上海1943》,先前在網路上引起超旺討論度的《說好不哭》也在這場演唱會首唱,讓網友全都羨慕不已,嘉賓則特別找來好友柯有倫、Gary、小麥、健身教練家豪、浩克。

▲▼周杰倫。(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今晚帶來不少經典歌曲。(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