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同框包偉銘:不和諧! 他曝主持3年「分手」《來電50》原因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視50週年台慶《我愛冰冰Show》推出特別企劃,白冰冰、曹西平、包偉銘、康康、白雲、金珮珊、方季惟、黃香蓮、于櫻櫻、曾治豪和張文綺等今(17日)出席記者會。曹西平和包偉銘早期一起主持《來電50》,雖多次同框上通告,2人多年來屢傳不合,今被白冰冰問到合作的情況,2人直搖頭齊說:「不和諧!不和諧!」

▲▼中視《我愛冰冰Show》台慶   。(圖/記者徐文彬攝)

▲中視舉辦50年台慶 。(圖/記者徐文彬攝)

白冰冰繼續問是否因為2人不和節目才收攤?包偉銘解釋:「他喜歡的對象和我喜歡的條件不同,我很早就離開節目,合作3年就分手了。」該節目後來由曹西平搭檔郭靜純、何篤霖主持,白冰冰說:「不管是節目還是人,分分合合,最後都還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久未露面的歌仔戲小生黃香蓮在記者會中展現身段,脫下高跟鞋一字馬、蹲馬步、劈腿樣樣來,包偉銘也使出旋轉加劈腿較勁,白冰冰也鼓勵康康上前示範,康康搞笑說:「結婚前我是很會劈腿,現在結婚後不劈了!」

▲▼中視《我愛冰冰Show》台慶,白冰冰   。(圖/記者徐文彬攝)

▲白冰冰領隊出席電視台50年台慶 。(圖/記者徐文彬攝)

▲▼中視《我愛冰冰Show》台慶,黃香蓮  。(圖/記者徐文彬攝)

▲電視台台慶,多位藝人出席共襄盛舉  。(圖/記者徐文彬攝)

▲▼中視《我愛冰冰Show》台慶,黃香蓮   。(圖/記者徐文彬攝)

▲黃香蓮示範一字馬。(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