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隔空放閃男友「想戴情侶錶」 下秒一句話點破網路霸凌

▲莫允雯親自介紹GARMIN最新智慧錶vívomove功能。(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女星莫允雯今(17日)出席智慧腕錶GARMIN新品發表會,駕馭起玫瑰金米蘭錶落落大方,她也親自演繹新錶功能,俏皮敲敲錶面兩下,讓普通錶瞬間變成智慧錶,隨後放閃自爆,「心動想入手人生第一隻情侶錶。」

▲▼莫允雯Garmin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允雯Garmin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允雯佩戴GARMIN新品vívomove玫瑰金米蘭錬帶款。(圖/記者張一中攝)

剛從美國回台的莫允雯,膚色明顯黝黑不少,佩戴起新款vívomove玫瑰金米蘭錬帶款俏麗現身,笑談自己與品牌早已結下淵源,「這麼說可能洩露了年紀,因為我在美國開車時的第一台導航就是出自GARMIN。」

而後也表示,「這款的實用功能很符合我金牛座本質。」莫允雯俏皮示範,像是敲敲界面兩下,外觀會從一般錶面變成智慧錶,「最喜歡手錶能夠提醒喝水和生理期的功能,女生都會愛。」自認沒有戴過情侶錶,莫允雯回應,「因為本身不喜歡一模一樣的情侶單品,但是新款提供了很多樣式的錶帶,男女都能戴非常吸引人。」

▲▼莫允雯Garmin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允雯Garmin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允雯心動想入手情侶錶。(圖/記者張一中攝)

話鋒一轉,關於最近因網路霸凌引起的種種悲劇,莫允雯面色沉重表示,「那些傷害他人的人自己一定也會受傷,因為霸凌者本身的生活是不會快樂的,我們能夠做的只能少去聽、少去看不友善的內容。」莫允雯也補充,「但是遇到這些事情,我都會和男友一起溝通面對。」兩人好感情溢於言表。

▲GARMIN。(圖/品牌提供)

▲GARMIN。(圖/品牌提供)

▲(依序)莫允雯佩戴玫瑰金vívomove LuxeNT$17,900;vívomove Style NT$11,990。(圖/品牌提供)

GARMIN敲敲系列最新簡化為隱藏式觸控銀幕,所以在使用上,外觀宛如一般手錶,然而敲擊兩下,喚醒智慧視覺,同時提供健康數據以及行動支付功能,讓生活更加便利,全系列包括39、42、44mm多尺寸材質變換,多達16種風格,搭配牛皮真皮錶帶或是莫允雯佩戴的米蘭金屬錶帶,彰顯不同時尚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