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醫療險市佔18%奪冠!南山攜手深白色二人組創作「A&H之歌」吸睛

▲▼南山人壽中山分公司。(圖/記者湯興漢攝)

▲南山人壽。(圖/記者湯興漢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提升國人的保障意識,南山人壽表示,公司致力多元商品開發創新、提倡推廣A&H(意外及醫療險)商品,更與知名音樂製作人兼創作者「深白色二人組」合作,創作南山A&H之歌「活力洋溢」,希望透過輕鬆活潑的音樂傳達樂活意象,把「多動多健康」印象傳遞出去,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健康,並及早進行保障規劃。

南山人壽表示,近年積極推動A&H等保障型商品,根據壽險公會統計,今年1至8月新契約保費收入(FYP),南山人壽個人險A&H新契約保費為45億元,而整體業界同期間個人險A&H新契約保費為249億元。南山人壽市佔率達18%,居業界第一。

南山人壽17日宣布,推出全新A&H之歌「活力洋溢」,邀請「深白色二人組」操刀譜曲,深白色二人組過去曾製作許多知名藝人歌曲,如張惠妹、孫燕姿等。此次與南山合作歷時3個多月,製作推出這支溫馨輕快又琅琅上口的歌曲,透過輕快的歌曲演繹,提醒民眾應加強保障規劃,讓南山人壽A&H的品牌形象,以及樂活的精神深植於每一個人心中。

南山人壽表示,南山A&H之歌「活力洋溢」宣傳影片,將同步在南山人壽官方YouTube頻道、官方臉書粉絲團「南山,南得好靠山」等網路平台播放。這首歌曲主要是傳遞南山人壽從客戶角度出發,不斷研發更多族群需求的保險商品,提供完善的A&H商品,提醒民眾要趁年輕身體健康時,及早做好完善的醫療規劃,同時運用創新科技,協助管理健康,讓民眾了解其實Hold住健康一點也不難。

除了在A&H商品銷售傳出捷報外,南山人壽近年推出多元創新的A&H商品,依保發中心公布數據指出,2019年上半年,南山人壽在長照險的FYP(新契約保費)約9億元,市占高達90%;另近年來響應金管會鼓勵保險公司研發與推廣「外溢保單」,「南山人壽樂健康祥定期健康保險」健檢型外溢保單每兩年提供保戶一次健檢,依保戶健檢後的體況,保額最多可增加20%。

南山人壽指出,外溢保單從去年11月推出至今年8月底,已銷售1.8萬張保單,保費累積約新台幣8千多萬元,其中有1.3萬張是於今年1至8月銷售,是外溢保單今年的銷售件數冠軍。

南山人壽表示,未來將持續配合主管機關政策推動方向,除了持續強化保障型及高齡化商品開發,提供完善的保障內容,另透過提供健康相關服務整合落實「健康促進」的理念,鼓勵民眾做好健康管理,時常關注自身健康,享受樂活人生。

南山A&H之歌「活力洋溢」

哇!南山A&H有專屬歌曲囉!    南山人壽X 深白色二人組操刀譜曲 創作爵士曲風-南山A&H之歌「#活力洋溢」 希望民眾一起來實踐健康生活 #一起Hold健康 將樂活的精神深植於每一個人心中   精彩的未來,南山給你最好的保障   #南山人壽 #深白色二人組 #Hold健康

Posted by 南山,南得好靠山 on Tuesday, October 8, 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