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雪莉最後一程⋯ SM貼出她的燦爛笑容:成為心中閃耀的星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14日輕生離世,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15、16日增設追思靈堂開放粉絲到場致意,出殯儀式則是在17日上午低調舉辦,行程尊重家人的意思採取非公開方式進行,沒有任何一張照片曝光。在送完雪莉最後一程,SMTOWN於17日下午4點左右再度發文「不會忘記她帶給我們的美麗面貌、溫暖的心,永遠珍藏著。」

▲▼送完雪莉最後一程⋯SM貼出她的燦笑照片:成為心中耀眼的星星。(圖/翻攝自SM臉書)

▲雪莉出殯儀式完成,SM全體員工哀悼,希望她的燦爛笑容永存粉絲心中。(圖/翻攝自SM臉書)

雪莉的出殯儀式在上午低調舉辦,f(x)全員到齊、SM公司前、後輩,以及她在演藝圈的好友都到齊,而SM官方臉書貼出全體員工的哀悼文「記住與雪莉初次面見的日子,有著耀眼的笑容、令人疼愛的女孩,成長為受到很多人喜愛的藝人,現在雪莉不論在何時,都將成為愛著她的人心中閃耀的那顆星星,不會忘記她帶給我們的美麗面貌、溫暖的心,永遠珍藏著。」為她送了最後一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貼出不到半小時,湧入逾萬名粉絲按讚,希望她在天堂安息,並紛紛寫著哀悼文「我們會記著妳」,也有人難過地留言「小心點還有對不起,我們想妳」,盼雪莉能在天堂依照自己想生活的方式繼續閃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