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特地到超商繳! eTag即日起能代扣北市「路邊停車費」

▲▼遠通電收eTag。(圖/遠通電收提供)

▲使用eTag 5家聯名銀行信用卡,即日起可代扣支付台北市路邊停車費。(圖/遠通電收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遠通電收今(17)日表示,即日起,透過eTag 5家聯名銀行信用卡將可支付台北市路邊停車費。駕駛不用特地到超商繳,也無須再擔心繳費單遺失或忘繳問題,只需等到信用卡出帳,一次繳完所有費用。

遠通表示,台北市成為全台第一個可透過eTag服務支付路邊停車費用的縣市,車上已黏貼eTag之用路人,只要有「遠銀、國泰、台新、玉山或中信」五家聯名銀行其中一家信用卡,可立即在家使用手機透過ETC APP或遠通網站完成所有申辦,使用eTag通行費自動儲值、代扣路外停車及路邊停車費服務,三項服務皆隨信用卡出帳,一張帳單同時可管理三項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通電收eTag。(圖/遠通電收提供)

▲ETC APP一指即可立即申辦 eTag路邊停車繳費。(圖/遠通電收提供)

不過,民眾將愛車停在路邊時,開單員仍會列印明細供用路人對帳,若有報帳需求,可透過ETC APP查詢停車費用明細,或至http://parkingfee.pma.gov.taipei/Receipt/QueryBank列印收據。

未來遠通除積極提升路外停車服務場次,也將和其他縣市政府洽談路邊停車費代扣服務,另提醒,欲申辦eTag代扣台北市路邊停車費服務的用路人,若已有連結其他付款方式,必須先做取消才能申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